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最萌日報Tiara 08/08/19

最萌日報Tiara
(2008/08/19)

A0封面

A1番組頁

A2今日比賽賽果

A3今日比賽數據

A4日報娘賽後訪談

A5編輯賽後評論

B0次回戰矚目及相關數據

B1第一試合角色介紹及預想

B2第二試合角色介紹及預想

B3第三試合角色介紹及預想

C1編輯部自留地


*本報章僅以工作組名義刊登,與官方立場無關,敬請注意
製作、發行:
最萌日報編輯部
最萌角色大賽2008中文網
ACT-SUB

Staff名單
總編輯
三味線的爪子

日報製作
三味線的爪子
DDR
Aqua
PhilharmonicJack

數據&情報整理
Aqua
戦慄のブルー

角色介紹
小森霧 - 米麒麟
安藤愛子 - 小忍
二見瑛理子 - 米麒麟
園崎魅音 - 貳次元考拉
桂言葉 - 神風
フェイト・T・ハラオウン - 小櫻
C.C. - 小翊
ララ・サタリン・デビルーク - 小忍
古手川唯 - 米麒麟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年的賽後訪談做的好差啊= =
好好改住一下寫作技巧再來混吧

匿名 提到...

不太同意1樓所說,才一個訪談能証明甚麼?再說今次訪談的內容也特顯角色的性格,我個人倒是覺得十分不錯。還是說1樓的有甚麼妙計和良好技巧?既然有資格說人家做得不好也就是說你就得很好吧?那麼你快點上車吧,萌報部門等人用。

匿名 提到...

另外,個人十分欣賞編輯們的努力,對著一天十頁的萌報我十分鐘也未能吃完。評心而論我不會說十頁也頁頁精彩,但編輯們盡了最大努力這是無容置疑。相比本人確實也沒有這個毅力。

最後,我會繼續支持萌報,同時本版也會不斷轉載你們的努力成果(本版人氣太少,別見怪),也希望編輯們繼續努力,把萌報搞得有聲有色吧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好吧,可能我上面的語氣不太好,我道歉m(_ _)m

但我只是想說的是是今年這個賽後訪談沒比上年做得好(個人感覺上)

以這次訪談為例,

首先,我覺得記者的存在感太重了
在短短一篇的訪問裡,
記者的言行居然佔了半篇採訪
不但會丟海星,還會吐被訪者的糟
主角應該不是這兩位記者吧OTZ

然後,筆者想用一些劇況來制做一點搞笑的氣氛來娛樂讀者吧,
但我個人卻不太感受到那個 "笑點",
反而覺得有點像看冷笑話的感覺,
希望筆者可以在劇情安排上多一點努力。

最後這個只是我個人見解
我覺得如果風子看到有人丟她的海星
以她的性格,我想她應該不會視若無睹吧
感覺上有點莫名其妙,但這個還可以接受吧

這裡我也好像有點太認真了
如果有冒犯筆者的地方真的要多多見諒m(_ _)m
我也知道筆者只是義務性質的去寫這個賽後訪問
但這個訪問是我繼賽果公報最期待的其中一個專欄
就是因為有了這個訪問,
我才覺得這些女角好像真的曾經參與怎樣的比賽一樣
如果只看結果的話就真的太單調了

可是正如二樓所說
才一個訪談不能証明甚麼
上年的訪談做的很好,
我深信今年一定可以做得更好,
請筆者多多努力!

匿名 提到...

以下是Clannad 05集某片段…我簡短的描述~
朋也:內在卻完全不同呢~姐姐是大猩猩,妹妹是倉嗚啊~
椋:不可以啦姐姐,怎麼把收到的東西扔出去…
朋也:是啊!風子也會因為這樣的事情…
風子:嗯…
杏:對不起啦…因為覺得是攻擊力不錯的好東西,一不小心就…
風子:飛翔在空中的海星…也是有呢!

就是這樣了~編輯的諸位也許是想惡搞這段~如果看不懂的話,可以去看看Clannad!就會明白了^^
笑點嘛…不需要去計較啦!重要的是要去享受最萌祭典的娛樂氣氛~做的好就賞個GJ,做不好就笑笑帶過就好了^^,太過偏差的事情再去跟編者講囉!
畢禁編者是人,不是機器,哪有辦法去分析每個人怎樣才會笑呢?是不是^^
最後:記者可以說是替最萌發聲~再說一次詢問三位受訪者,記者話不多怎麼應付一個媽媽兩個娃XD
Misako辛苦了~Miyako都在跟受訪者聊天嘛=v=

匿名 提到...

一不小心就把miyako跟misako搞錯了Orz
不過就是這樣啦~!諸位大大請不要海扁我(抖)

匿名 提到...

上面的熱烈討論我就不參加了

記得去年的時候,萌戰每一場賽後都會有一頁的應援物整理
今年就不見到呢~
編者們知道在哪可以找到嗎?
如果可以的話,像去年做一個應援物整理頁也不錯啊^^(不過這樣又要加重工作量了...)

各編者們加油啊
偶會支持你們的~

匿名 提到...

一年又是一年`時間是在變`!
但不變的是編輯們對動漫的熱愛`
比起作為看客的我們,身體力行為全部動漫FANS作貢獻而不惜犧牲自己時間的他們,更值得我們去尊敬`

人無完人,誰都有不足!何必斤斤計較!

喔`支持你們的工作`
還要說: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