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最萌日報Tiara 08/10/25

最萌日報Tiara
(2008/10/25)


A0封面

A1番組頁

B0次回戰矚目及相關數據


因餘下版面還在製作中,所以將於製作完成時立即發佈
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


*本報章僅以工作組名義刊登,與官方立場無關,敬請注意
製作、發行:
最萌日報編輯部
最萌角色大賽2008中文網
ACT-SUB

Staff名單
總編輯
三味缐的爪子

執行總編
DDR

日報製作
A0 - DDR
A1 - 米麒麟
B0 - PhilharmonicJack、DDR

數據&情報整理
Aqua
戦慄のブルー

1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日報娘は?
出てけ~
すいません~
で言いで~
(?)

匿名 提到...

搞三小ㄚ?
給妳們這麼久時間日報都還弄不出來?
廢物~

匿名 提到...

怒罵的那位沒水準的
人家做這個並非是"義務"
而是為了心中的愛
編輯部的每個人又不是沒有自己的事情
稍微晚一點出又何仿
不爽就別看阿

楓之谷的娜烏西卡 提到...

給2樓的
編輯們又不是欠你
有水準一點好不好?
做人厚道點,多多感激人家吧
我就不多說了,你自己反省反省吧
最好跟編輯們還有大家道歉

匿名 提到...

囉哩八唆~
就編輯都沒用嘛!
都過一兩天了~
廢~

楓之谷的娜烏西卡 提到...

不喜歡等就請你離開
沒人要你看啊
編輯又不是只做給你看的
你不會自己去做日報看看啊?

匿名 提到...

一進來就看見滿幼稚的某個人在亂叫
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忽視身邊任何人
你究竟有沒有接受過教育啊
還是教育出現問題?

qazlin 提到...

2,5樓的匿名...

你以為日報編輯群是你家的阿
你要他們怎樣就怎樣阿
他們可是從7月辛苦到現在說
好好對編輯群道歉吧

除非你是個只會說人廢的XX
只會放砲

LOUIS 提到...

編輯部加油ww
2,5樓的匿名耶...
你試試做一份來看看吧...

不過慢出換來的真的是品質啊XD
你看那份退場詩...我的話一定作不出來= =(三味線的爪子GJ)
不如編輯部先做一份廉價版吧= =

匿名 提到...

編輯有夠廢~
都已經要結束了連個屁都沒看到~
幹你娘編輯搞屁阿~

野生動物 提到...

這個匿名應該可以無視吧?
從哪裡冒出來的東西
只懂罵人卻沒有論點
打開口只得個洞

龍崎拓 提到...

小學生...
在這裡都不會打打鬧鬧...
滾...

匿名...
公然辱罵...
你還會怕...
把ID秀出來給大家知道吧...
ばか...

請每個月付薪水給編輯
親愛的"匿名"先生

匿名 提到...

已經過了很久
之前6:30都出了呢
有什麼事嗎
希望編部的人可以盡快吧

匿名 提到...

編輯部的宅宅們都在打手槍沒空做吧~

匿名 提到...

你越罵越不想給你看!怎樣!
想看逆!!跪下來求我啊。
哈哈哈

~幸運之星 提到...

可以看出現在台灣小孩教育是多麼的失敗...(望

請將心比心吧!!
這日報其實本來就沒有人有義務要做
或該說...當初有"最萌日報"這樣的東西出現你現在就應該偷笑了!!

LOUIS 提到...

雖然不想這樣說..
但結果都要出來了還沒有做好真是有點不妥...= =

編輯部加油啊...
聽著JAM的歌(sm415160)作業吧XDD
速率會快3倍XD

神月嵐 提到...

搞什麼...

編輯眾前世沒有欠大家吧...
還真有人把日報準時出當作是義務了呢= =b

喔...對了...
”廢物”做的東西不值的”匿名”專程過來喔

真的~~= =+(攤手)

路見不平我來踩 提到...

對嘛對嘛!!那麼厲害不會去日本網看喔。
只會要求別人替你做東做西的,你誰啊,你算哪根蔥啊(喔~~不好意思 汙辱到蔥了,自從初音出現後連蔥的地位也提高了)。

お前はクズでしょ